更新的时间不定,有时间我就会更,也不要在评论区底下刷粮票水评论。然后谢谢喜欢~,最后,所有被p掉的文vb都有!!直接去vb!!!

关于

《吻柚》三十四

【 “让他身败名裂。”】

 

—————————以下正文—————————


临近高中开学,乐恩柚这些天都被姚楚带去了公司。放在眼皮子底下看着,抽空还能给他讲讲题。

 

“不行,这不公平!”卷子刚做到一半乐恩柚就突然把笔往桌子上一扔,水笔骨碌碌地滚了几圈眼看就要摔下桌子,两根骨节分明手指轻飘飘地把笔夹住拎上去。

 

姚楚扫了他一眼,指关节敲了敲桌面,语气不咸不淡地提醒:“乐恩柚,这张卷子你已经做了一个小时了。”

 

见姚楚这样小狐狸突然就蔫了,如果能看到尾巴,此刻它应该是耷拉下来的。少年说话的声音也成了心虚地有气无力:“怎么了啊……你欺负我我还不能发发牢骚吗?”

 

男人闻言乐了,往身后椅背上惬意一靠:“我怎么欺负你了?”

 

乐恩柚清了清嗓子到嘴边的话颇有些义正言辞:“你色.  诱我……”

 

 

今天姚楚约见了人,所以穿的是正装。于是在乐小狐狸早晨醒来的时候,第一个撞进眼睛里的就是正在系领带的姚楚。修剪得体的西装将他的身形衬托的很好,宽肩窄腰,挺拔修长,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又有点禁欲的加持,浑然天成的总裁气场,完美卓绝。

 

总之姚楚一转身就对上了小狐狸那丝毫不掩饰且目光灼灼的眼睛。

 

乐小狐狸啧啧两声,发出内心的感叹:“哇——姚总,帅到了我的心巴上。”

 

姚楚勾唇:“然后呢?”

 

乐恩柚轻扯住他的领带,把人拉到面前,用气音说:“这不得给你啃两个小红花,奖励一下……”

刚起床的少年嗓音软软的,像只小狐狸的尾巴柔软地蹭过耳边,留下一片温热和酥麻。

 

然后就是一个绵长的早安吻。小朋友不长记性,上次亏还没有吃够,在吻结束之后仍不死心地在姚楚下唇上咬了不轻不重的一口,然后急忙想逃离案发现场。

结果就是——没跑掉,被人抓住脚踝拉回床中心。喜提清晨男子单打,把身后两团收拾熟了才被放走。

 

……可喜可贺。

实在笑不出来。

 

 

“你咬我,我还不能收点利息了?”姚楚用一种看负心汉的眼神谴责他,“我看你才是霸道的那个。”

“我个人很反对专制,所以制裁你理所应当,嗯哼。”

 

乐恩柚说不过他,被噎了个结结实实后底气不足:“什么啊,我那不是在给你印小红花吗……过分。”

 

“快写吧祖宗。”姚楚看了看时间,无奈催促,“写完把不会的圈起来,等我回来给你讲。”

 

乐恩柚咬着笔:“哦……”

 

 

姚楚这一去就是两个小时,回来的时候办公室已然没有了一个人影。他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卷子大致看了一眼,无声笑了一下。

算了,本身也没指望乐恩柚能老老实实地待在办公室里。

 

姚楚驾轻就熟地去茶水间捉小狐狸,果然看见那里围了一圈人。

 

“人挺多啊。”姚楚走过去半开着玩笑说,“吃什么呢?不叫我。”

 

嘉宁也大方一笑端起桌子上的芝士蛋糕:“来来来,也给姚总切一块儿。”

 

姚楚笑着摆手示意不用。

“够吃吗?”他问。

 

乐恩柚拿起叉子往嘴里塞了一口蛋糕,状似思考了一下,眼睛亮亮的:“你要是不知道,我们就是够吃的。可你现在都看到了,那我们要是还说够吃就是不给姚总面子了,是吧?”

 

其他人连忙点头,也大着胆子附和。

 

“行——再去买,我报销。可以了吧?”姚楚失笑,顺着他们的话头接。

 

“谢谢楚哥!”“好诶。”“姚总爽快!”

 

嘉宁的目光在姚楚和乐恩柚之间转了一下,然后抱着吃瓜的心态对乐恩柚故意说:“弟弟啊,你老——”

说到一半,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又连忙改口:“不是,姚总都来找你了,你还不过去啊?”

 

有人拍了嘉宁一下,纠正道:“喊什么弟弟啊,这不是‘姚夫人’吗?”

 

“哦对对对!”围在那的一圈人都开始起哄。

 

乐恩柚唰的一下脸全红了:“瞎说什么啊!你们好过分。”


而且——为什么他是姚夫人啊! 难道就没有一种可能是姚楚嫁给他吗?

 

“够了,再说就不礼貌了,你们老板的玩笑都敢开。回头全让你们留下来加班。”姚楚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顺道帮脸已经红成苹果的小朋友解围。

 

“我不要呆在这了,我要走了。”乐恩柚拿纸巾擦擦嘴,然后把剩下的蛋糕不怎么温柔地放到姚楚手里头也不回的走了。

 

走到电梯口处,正好碰见一行人从电梯中走出来。为首的那个男人同样西装革履,长相也是卓越到让人移不开眼,气质沉稳内敛。

 

乐恩柚愣了一下,他的视线落到了男人身后跟着的那位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少年身上。

 

他走在后面,状态却和男人截然不同,五官还是好看的但眉眼间是掩盖不住的张扬之意。从玻璃窗外透下来的阳光斜斜地披在少年身上,像一种宝剑刚刚出鞘的耀眼。

 

乐恩柚认识他。

“迟淮?”

 

那少年闻言看过来,似乎也有些惊讶:“你怎么在这儿?”

 

还没等乐恩柚回答,姚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来的这么早,我以为你们会一会儿再过来。”

 

迟憬:“事情处理完了就先过来了。这是我弟弟,迟淮。”

 

姚楚点点头说了一句你好,然后问乐恩柚:“你们认识?”

 

乐恩柚隐晦地说:“之前见过。”

总不能说是打架认识的。

 

迟憬:“这位就是乐恩柚?你好,之前听姚楚提过你。”

 

乐恩柚看了一眼姚楚,然后微笑回应:“你好。”

 

 

姚楚和迟憬中午约了人见面,两个少年也不想跟去,直接就干脆呆在公司里了。

 

“我本身不想来的,困死了。”迟淮打着哈欠坐在沙发上,眉目之间都透露着不耐烦,“对了,问你个事。”

 

“什么?”

 

迟淮意味深长:“你跟姚楚什么关系?”

 

乐恩柚正在喝水,闻言呛了一下,含糊解释:“他和我哥是朋友,然后我现在住在他家,就那么点关系。”

 

“哦——”迟淮装作恍然大悟,然后摇头道,“不信。”

“他是你男朋友吧?”

 

“……”乐恩柚泄气,“合着你都已经看出来了,还问干嘛。不过真有那么明显吗?”

 

“还好。但我能看出来。”

 

乐恩柚撇了撇嘴,转移话题:“要不中午点外卖?但其实我不太饿。”

 

迟淮无聊到把手机在手上转来转去:“我也是。”

然后他语气一转,“你知不知道今天和我哥他们见面的那个人是谁?”

 

乐恩柚摇摇头:“没了解过,怎么了?”

 

“连庭集团,王酩。”迟淮似乎有些不屑,“40多岁了,但这个人特别的恶心。”

 

乐恩柚意识到了什么动作一顿,扭头问他:“怎么说?”

 

“长的还行,人品不行。私下里挺猥琐的,有几次商业聚会我见过他,对着一个长的好看的小姑娘都上下打量,嘴里不干不净的。还说过同性在一块那都是有病,变态。”

 

听到这儿乐恩柚手下的笔停了,逐渐在纸上晕出一个小墨点。

 

“可他嘴上是这么说,其实私底下玩的可脏了。包养过的人无论男女都有一堆,可问题是人家也不全是自愿的,有些都是实在被他逼得走投无路了才妥协的,没办法人家有势。之前还听过他差点把人家玩死,一个度都没有。”

 

“他儿子才恶心呢,有其父必有其子。天天惹事,酒后驾驶把人撞的半身不遂。结果都被王酩压下去了。”

 

“我早看他都不顺眼了。”迟淮低声咒骂了一句,戾气刹时间围满全身,“王酩私下里就对20多岁长的好看的人感兴趣。所以他对我哥和楚哥也有过那方面的心思,懂吧?”

 

“靠……什么人渣。”乐恩柚脸色也不好看了,“可我听说自从前几年连庭老董事长过世之后,不就逐渐日薄西山了吗?还敢那么猖狂。”

 

“他当然不敢,只不过是欺软怕硬罢了。所以他对我哥他们也只是想想而已,实际上见面时巴结的跟条狗一样。但我偶然撞见过他在背后的嘴脸,他说——”

迟淮话音戛然而止,像是根本说不出口。

 

乐恩柚牙关咬紧,然后口气生硬地问:“说什么?”

 

迟淮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句道:“说——‘才20多岁的人能干成什么,都是装,背地里不知道是什么货色,欠艹的东西。’ ”

 

乐恩柚嗤之以鼻地冷笑一声,拳头被他握的“喀喀”作响。

 

“我就是不明白了,连庭现在也就表面能撑撑样子了,实际内部早已亏空的不行。只要我哥和楚哥一施压,根本就直接破产了。”迟淮烦躁地把喝水的纸杯揉成一团用来扔进垃圾桶。


“实际我哥他们也看不惯王酩,王酩几次想合作都被拒绝了,可为什么就不动手治他呢?”

 

两位少年一对视,都看懂了对方眼中的意思。

 

迟淮:“我背调过王酩。虽然公司不行了,但实际上他贪.  污了不少,只这一条都能压得他翻不了身。”

 

“呵,只有翻不了身怎么行?既然要整他,怎么着也得——”

 

“让他身败名裂。”

 

 



 

————

大家久等了。


其实写大纲的时候,原本计划是没有这一章的,灵感是我临时迸发的。

就是觉得柚子最近太乖了,得搞点事情。


嘿嘿嘿~


大概下章拍不了吧。

但楚哥会很生气,应该是这部小说发的最大的一次火(好像也不是,但确实挺吓人的,剩下的我不能说了,容易剧透。)


一想到搞事就好激动。


大家看完文章之后,能不能动动手指点一点?求你们!!!写文不容易呀,有些读者关注完之后就只看文,不给反馈啊!


呜呜呜呜(┯_┯)

评论(26)
热度(7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酌云忱 | Powered by LOFTER